高中住宿牲
我求求你了审核通过我的清水文!!!!!!

【Dover】关于做饭这件事

    直到太阳渐渐落山,弗朗西斯还是坐在沙发上不动弹,亚瑟也没有动弹的欲望,中间夹了个一直不断地左看看,右看看的阿尔弗雷德。三人拿着手机,默默地看着伊万发的朋友圈——一顿丰盛的中式晚餐。场面一度十分寂静,没人说话。

    “呜呜受不了啦啊啊,”阿尔弗雷德率先打破寂静的氛围,“hero饿了啊啊啊……”

    “算了,”亚瑟起身,“还是我去做饭吧……”

    “!不行!!!”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齐声惊恐道。

    “……”亚瑟无语,“所以,你们到底吃不吃饭?”

    “肯定要吃啊!”弗朗西斯迅速接话。

    “那你倒是做啊?”亚瑟转头道。

    “不行,尼桑累了,不做。”弗朗西斯向后一瘫,一副摆烂的样子。

    “……”亚瑟无话可说。

    阿尔弗雷德左右看看两人,试探道:“要不,我去点个外卖?”

    “不行!”这次否决的是亚瑟和弗朗西斯。

    “外卖太没有情调了,不可以的哦。”弗朗西斯郑重道。

    亚瑟也一本正经道:“嗯,且不说情调不情调的问题,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每次点外卖只点汉堡、薯条这些,你这周已经吃了四次了,不能再吃了。所以,不行。”

    弗朗西斯转过头,坐起身来:“等等,什么叫情调不重要???情调可是生活里必不可少的调味剂诶,这么重要的东西,怎么就不重要了???”

    “你不都说了那是调味剂?”亚瑟扶额,“调味剂不就是可有可无么……没有调味剂不也一样过?”

    阿尔弗雷德顺势接道:“对啊对啊,点汉堡啊啊!”

    “不行,”亚瑟义正言辞道:“你这周吃的够多了,不能再吃了。”

    “唔,外卖确实是不能再吃了,”弗朗西斯赞同道,“但是,瑟瑟,情调就是必不可少的。”

    亚瑟翻了个白眼:“没有调味剂难道就活不下去了?处处都需要调味剂吗?并不是。你喝水的时候不也没用调味剂吗?”

    “啧,”弗朗西斯一拍大腿,“瑟瑟,你有没有想过,就是因为你的这些错误的观念,才会导致你做饭做的那么难吃?”

    “!”亚瑟一巴掌呼在沙发上:“我做饭难吃怎么了?怎么了?有本事你去做啊!”

    “瑟瑟你能不能讲点道理?”弗朗西斯噌的一下站起来,“这周除了周二周四的午饭晚饭是阿尔点的外卖,其他地时候那一顿饭不是尼桑我做的???”

    “那今天晚上这顿呢?你不也没做?”亚瑟也不甘示弱地站起身,“反正也做了一个周了,再做一次又怎么了?我说我来做,你俩都拦着我,不让我进厨房;点外卖我俩也不同意;让你做,你也不乐意,你啥都不同意,你还想干嘛?”

    “唔,其实我做也不是不行,”弗朗西斯抬抬下巴,“这样吧,瑟瑟,你叫我一声爸,我给你们做晚饭。”

    “??!!”亚瑟瞪眼,“你在说什么鬼话???我看不如这样,你叫我一声爸爸,今天就不让你们吃我做的饭。”话毕,便向厨房走去,而后倚靠在厨房门口,等着弗朗西斯的一声爸爸。

    “!哥!”阿尔弗雷德叫的凄惨,一把扑过去抱住亚瑟的大腿,“别啊啊哥!弗朗你快叫啊啊啊啊!不能让我哥进厨房啊啊啊啊啊啊!!!”

    弗朗西斯也走过来拉住亚瑟:“不行,不行,咱们先冷静下来,瑟瑟,这厨房上周被你炸过之后刚修好没多久,修厨房的师傅都要烦了,咱不能再让这多灾多难的厨房再次报废了,叫爸爸的事先缓缓,首先,你肯定是不能进进这厨房的。”

    “我觉得不能缓,”亚瑟盯着弗朗西斯,“叫爸爸。”

    “唔唔,不行……”弗朗西斯绞尽脑汁,“瑟瑟,尼桑要是叫你爸爸按辈分就乱套了,所以,不行。”

    “呵呵,”亚瑟冷笑两声,“辈分这种东西,咱们两家几百年前就已经乱套了,早无所谓了。你再不叫我就进去了。”

    “诶诶!!不行啊啊啊啊!!!”阿尔弗雷德抱腿抱的更紧了,“哥!不要进去!”

    “确实,瑟瑟你别进去!”弗朗西斯也拦着亚瑟。

    “叫爸爸。”亚瑟目的明确。

    “……”弗朗西斯安静如鸡。

    “弗朗!你快叫啊啊啊!”阿尔弗雷德哀嚎道,“你快叫他爸爸!这样就算不吃饭咱仨明天也还是一条好汉,你要不叫,明天咱仨就只能横倒在桌边口吐白沫了啊啊啊啊!”

    “……”弗朗西斯叫不出口。

    亚瑟面带微笑,静静地看着两人。

    “弗朗!你快叫!你听hero跟你分析啊,”阿尔弗雷德强自镇定道,“首先,你叫他一声爸爸,就是不过是叫了声爸爸,对吧?你要是不叫,失去的,可能是咱仨的明天啊……其次,你叫了他一声爸爸,咱们也可以少修一次厨房,对吧?也省了钱……还有,最重要的是,你叫了他一声爸爸,你就是hero的大侄子了!那时多好的一件美事啊……所以,综上,你叫一声爸爸,一举三得,多好,快叫!!!”

    “????”弗朗西斯满脸问号,“啊,真是一件美事啊……小阿尔,你没吧?”

    一边的亚瑟没忍住笑,接过话头:“养这弟弟这么久,第一次发现他还有点用……所以,弗朗,快叫吧。”

    弗朗西斯拿起手机,发了几条信息,得到回复后,将手机亮给另外两人看:“尼桑找到一个更好的解决办法,我们可以去伊万家一起蹭蹭王耀做的饭。”

    亚瑟点点头:“好主意,不过,伊万刚刚又发了条消息,让你别带阿尔哦。”

    “嗯???为什么不能带本hero???hero不服!!!”阿尔弗雷德气的原地跳脚。

    “自己心里没点数么……天天跑去骚扰人家两个,人能让你去蹭饭?”亚瑟小声吐槽道。

    “唔……这样吧,”弗朗西斯将阿尔弗雷德拎起来,放到沙发上,“柜子里还有尼桑前几天做的法棍,阿尔就先吃吧,尼桑和瑟瑟就去串门蹭饭了,啊,阿尔慢慢吃啊,别把牙磕掉了啊,拜拜~”话毕,拉着亚瑟向门外跑,将阿尔锁在了屋里。

    终于,只有阿尔弗雷德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评论 ( 2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极目是只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