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住宿牲
我求求你了审核通过我的清水文!!!!!!

【联五】如果五人在同一个身体里......(上)

    “hero有个想法,”阿尔弗雷德从文件堆里起身,对着面前四人郑重道,“hero想回到过去。”

    “厚?想回到什么时候?”亚瑟从成山的文件里艰难的抬起头,“想回到爸爸的怀抱里了?17世纪?我是同意的。”

    “这可不行啊瑟瑟,”弗朗西斯也从文件里抬起了头,“其实尼桑认为,19世纪初也是可以的,毕竟有我们家拿破仑嘛。”

    “唔,这样说的话我觉得,我没有太大的要求,”王耀也抬头提意道,“从夏商周汉唐元明都可以的,我不挑。”

    “其实,伊万认为,”伊万面带微笑,抬头提意,“1929年10月24日是个好日子哦。”

    “!!”弗朗西斯和亚瑟一惊。

    “这就,算了吧。”亚瑟强自镇定,喝了口桌上的红茶,“啊,这真的,大可不必了。”

    “嗯......确实。”弗朗西斯咽了口唾沫,“瑟瑟的这一观点尼桑还是赞同的。”

    “喂喂,听hero说话啊喂!”阿尔弗雷德敲敲桌子,制止了另外四人的提意,“hero想要回到冷战时期。”

    “!!!!”亚瑟一口红茶喷出,艰难地维持着已经崩塌的形象,弗朗西斯呆愣在原地,一动不动。

    伊万的笑容有点绷不住,一字一顿道:“你,再,说,一,遍?我是不是,听错了?”

    王耀勉强保持镇定:“那个,阿尔弗雷德,你,是不是说错了,你是想回到二战而不是冷战吧?”

    “No,No,No。”阿尔弗雷德摇摇手指,“hero就是要回到冷战时期!二战hero家的珍珠港都没了,为什么要回去?hero觉得,过去的日子里,hero年少无知,做错了太多的事。hero认为,hero应该好好反思,向伊利亚好好道歉。”

    “?!”伊万笑容僵硬,捏着桌角站起身来,桌角肉眼可见的出现了一条裂缝,“你,说什么?”

    亚瑟手中的红茶掉落在了地板上,茶渍溅到了一旁的弗朗西斯身上,弗朗西斯愣在原地,也忘了去收拾收拾被溅到茶渍的地方。

    王耀也维持不住先前的镇定了,震惊地看向面前这个自由美利坚小伙:“你,确定?你,没生病吧?”

    “没有,”阿尔弗雷德义正言辞,“hero非常确定hero的想法。hero要回去道歉。”

    “你脑子被吃掉了吧!!!!”剩余四人大声喊道。

    “hero已经研制出了回到过去的机器,hero要走了,公务就留给你们了!!!”阿尔弗雷德转身想跑,伊万起身拉住了他的后衣领:“我也要去。我要看看,你想怎么,道歉。”

    王耀也起身:“我觉得,我也还是去一趟比较好,免得你们打起来了。”

    弗朗西斯紧随其后:“尼桑也去!这种时候绝不能少了尼桑我!”

    亚瑟瞪眼:“那我也去。我不能留在这里办公。你们都走了我还做什么工作?都在摸鱼的话,那绝不能少了我。”

    “!”阿尔弗雷德有点犹豫,“机器刚刚研发哎,上面说一次最多四个人......”

    “所以你想留下谁?”四人直愣愣地盯着阿尔弗雷德。

    “......算了,我要相信我家的制造!”阿尔弗雷德咬咬牙,“不就是超载一个人吗,一个人而言,肯定没问题!”


    超载,要是没问题,那可真的就是一桩奇事了。

    “咦,尼桑怎么看不见东西了?”弗朗西斯率先提问。

    “虽然很不愿意和你一样,但是,我的确是,也看不见任何东西......”亚瑟接道。

    “伊万也看不见了.......”伊万委屈道,“不愧是你阿尔弗雷德家的东西,和你一样不靠谱。”

    “咳咳,但你们试试,其实还是能感知到东西的,试试嘛,”阿尔弗雷德强行挽尊,“那什么,耀君,你呢?你能感知到么?”

    “唔......情况他,有点复杂。”王耀稍稍犹豫了一下,“其实,我看得见的,但是我看不见你们几个,而且就是,你们不觉得你没说话的声音,分辨不出来源么......”

    “!!噫!!!这是什么鬼故事!!!!”阿尔弗雷德震惊地握住了拳头。

    王耀发现,自己的左手不听使唤地忽然握拳,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喂,你们说,我们现在,会不会,在一个人的身体里啊......”

    “!!!什么!!!!”四道惊恐的嚎叫炸在了王耀的脑瓜子里。

    “伊万觉得,耀君说得对,”伊万也握握拳,“因为伊万好像只能控制住一只右手啊。”

    “唔,那尼桑应该就是右腿了。”弗朗西斯试探着跺跺脚。

    “我是左腿啊......”亚瑟也很快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部分。

    “那也就是说,现在就是,弗朗是右腿,亚瑟是左腿,伊万是右手,本hero是左手了,耀君呢?”

    “不出意外的话,”王耀打量着四周,“我是脑袋。”

    “喂喂,这不公平!明明是hero家的机器,为什么hero不是脑袋?”阿尔弗雷德上下挥舞着左臂,大声抗议。

    伊万举起右手,向左手竖了个中指:“有你的一部分就不错了,还想挑?谁让你家的东西这么不靠谱?”

    阿尔弗雷德一把糊在了右手上:“拜托是因为你们都要过来才会超载出现这种副作用啊!”

    伊万又狠狠一把拍了回去:“那不是你说超载也没事的吗???”

    王耀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左手和右手打了起来,却又无法改变现状,只得和双腿商量,先走动着看看他们现在身处的这个房间。

    亚瑟和弗朗西斯表示赞同,三人一致决定,先让左手和右手打着,其余人先看看状况。

    亚瑟抬腿,弗朗西斯也同时抬起了腿。王耀眼睁睁的看着两条腿向着不同的方向迈出去。

    “喂,你们俩,倒是走啊,别在这里原地打转啊啊啊啊!!!”王耀无能咆哮,却制止不了两腿的奇怪行径。

    “先和弗朗西斯那个二傻子说吧,让他好好配合我啊!”亚瑟同样也想改变现状,对着左腿道,“你是不是不会走路不会配合???”

    弗朗西斯同样想改变现状:“瑟瑟你也要和尼桑配合不是吗?你倒是和尼桑往同一边去啊?”

    “为什么不是你跟着我走?”亚瑟反驳。

    “尼桑凭什么跟你走?明明应该你陪我走!”弗朗西斯顺势接道。

    “那行啊,看谁抢得过谁啊!”亚瑟大声道。

    “来啊!谁怕谁?”弗朗西斯同样大声喊回去。

    于是王耀又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两条腿分别向前后大步跨去,顺势劈叉在地,双手仍在打架。

     房间门开了。王耀看见了尚且年少的伊利亚出现在了门前,刚想叫住,却发现门又被狠狠关上了。

    “让我离开这个世界吧......我为什么要和他们一起过来丢脸......”王耀木然的看着天花板,说不出话。


    门外,伊利亚打算重新开门的手略微有些颤抖,刚刚,门里,那个妖怪,是个什么东西啊......凭空出现在了自己家,劈着叉,双手互搏,还长着和耀君一样的脸.......一定是打开门的方式不对,或者,是被阿尔弗雷德那傻子给气到出现了幻觉,对,一定是!伊利亚做好了心理建设,打算重新开开房门。


——————————————

伊利亚:房间里忽然出现了一个和耀君长得一样的妖怪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样我还怎么面对耀君?

王耀:其实你不妨设想一下,那就是我。

伊利亚:!!!不可能!!!!


在学校和小姐妹@手捧蔷薇的罗格朗兔子 一起脑还出的脑洞,然后发现思路不一样?果然,不同人有着不同的脑洞,思路也完全不一样啊。

 

评论 ( 4 )
热度 ( 12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极目是只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