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住宿牲
我求求你了审核通过我的清水文!!!!!!

【联五】如果五人在同一个身体里......(中)

第二篇奉上,《关于联五学会个走路就特别开心这件事》

————————


    门内,几人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刚刚在伊利亚面前丢了很大的人。

    “伊万刚刚在干什么啊......”右手无力的瘫在地上。

    “......hero好像.....又搞砸了和伊利亚的见面......”左手也瘫在了另一边的地板上。

    “咳咳,瑟瑟,尼桑觉得,咱们俩,丢了大人了......”右腿想尝试这站起来,“内什么,咱们,先站好?”

    “嗯....我也觉得......”左腿也试探着站起来,“实在是,太丢人了......”

    “......”王耀满脸已然超度的释然,“你们有啥丢人的啊?丢的脸,是我的啊!我的!!!!”

    “......”四人安静如鸡,确实哦,脸是耀君的脸诶。

    五人调整了姿势,勉强保持了个人样,等着伊利亚再次进门。

    门外的伊利亚做好了心理建设,推开了门,又看到了门内那个和耀君长着一样的脸的妖怪,不过这次好歹勉强站了起来,也就只是勉强站着而已。

    伊利亚想起了王耀曾提过的“风水”,嗯,这大概就是所谓“风水不好”。

    于是伊利亚再次甩上门,转身离去,给自己的秘书打电话道:“我家风水不好了,里面有个妖怪,我先去耀君家里避避邪,你看着帮我重新找个房子吧,这套房子,可以买了。”

    门内五人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又一次被关在了屋里。

    “那么......接下来,我们应该,干什么?”几人看着紧闭的门,陷入沉思。

    “我觉得,当务之急,是学会,走路。”真的丢尽了脸的王耀沉痛道。

    “先等会儿......尼桑还要再缓缓......太尴尬了......”弗朗西斯又让右腿重新瘫回地面。

    “确实,我也觉得,现在还是要先缓过尴尬比较重要。”亚瑟也瘫了下去,又默默的离右腿远一点,补充道,“我和弗朗那家伙的尴尬是不一样的,别当成同一种了......”

    “他妈的......”王耀嘴型微动,维持不住风度,“丢脸的是你们吗?你们又没露脸?尴尬什么?还有,我真的不想再劈叉了,刚刚是竖叉,这回又换横叉,你俩练柔韧呢啊?”

      “对哦,hero又没露脸诶!”左手明显兴奋了起来。

    “嘶,是啊,尼桑也不尴尬了哦。”右腿也精神了起来。

    “虽然很不想和弗朗西斯有同种想法,但是,”亚瑟见右腿想自己靠近,又向左挪去一些,也支棱起来,“我现在,确实是不那么尴尬了。”

    “嗯,伊万也不觉得尴尬了耶,”右手摸摸脑袋,安慰着丢尽了人的王耀,“耀君辛苦了哦。”

    “......我可真是,谢谢你们啊。”王耀有些咬牙切齿,“所以说,咱可以学习一下,怎么,走路吗?”

    “行,学。”其余四人一起回道。


    “内什么,弗朗,你,向前迈,一大步,然后亚瑟跟上,也迈一大步,然后往前走就行了啊。”阿尔弗雷德擅自指挥道。

    “确实伊万觉得,不应该是你来指挥哦阿尔弗。”右手浅浅的给了左手一下。

    “凭什么???”左手向右手竖起中指,又一巴掌扇回去,“hero为什么不能指挥?hero明明是天生的领导者!”

    “那请问一下领导者您能看见实体的路吗?你明明也跟我一样仅仅只能感知到周围的意识体而已,你凭什么指挥?”

    “那你就可以指挥了?你又凭什么?”

    “伊万也没说伊万要指挥啊,让耀君来指挥吧,他能看道路的。”

    和英法一起吃瓜的王耀突然被cue:“嗯?我来?也行吧。”

    “不行!!!!”左手激动了起来,上下挥舞着,“hero不允许!!!!弗朗亚瑟你俩不能听他们的话!!!”

    亚瑟和弗朗西斯一起回道:“哦,好。”个屁。


    “来,弗朗,往前去一步,对,就是这个步幅。亚瑟你别隔那么远,稍稍靠近一点,诶,对,就是这样,好着呢。”王耀慢慢指挥着双腿向前。

    “左右左,左右左,一二一,一二一,好!!干得漂亮!!!!”王耀见双腿终于能摇摇晃晃地向前走去,高兴地大喊。

    其余四人也在体内欢呼雀跃,开心的宛如结束了一场艰苦卓绝的战争并取得成功。这时能想到,这五个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如此兴奋,仅仅因为他们向前方摇摇晃晃的走了十几步而已。

    这谁能想到?估计他们自己也没想到吧。


    门又一次被开启,门外站了个陌生的面孔。

    “嘶,这个好像是......”王耀小声道。

    “耀君?”来者疑惑地看着门里的人,试探着问,“你怎么在这?来解决这房子的风水问题么?”

    “啊,对,啊呸,不是,我来找伊利亚。”这是伊利亚的秘书啊......王耀想起了来者。

    显然,阿尔弗雷德也想起了来者:“快快!让他带我们去找伊利亚啊!!”

    两腿一听,也激动了起来,和左手一起向前扑去。

    “!您小心些......你这是生病了吗?”跟刚刚拼起来的人一样......秘书表情复杂地接住了扑来时不成人样,极不协调的“王耀”。

    “咳咳,好的,”王耀强行镇定,其余几人也强行协调下来,“那什么,伊利亚呢?”

    “他好像去您找你了。需要帮您把他叫过来吗?”

    “啊,不用了,我去找他好了。再见了。”

    几人踉踉跄跄地向外晃去,决定用传送来的机器转移地点。


    秘书见“王耀”离去,给伊利亚打电话道:“伊利亚先生,耀君在你家哦。”

    “?哦,那个啊,那是风水不好衍生的妖怪,真正的耀君正和我一起商谈正事呢。”伊利亚摸着熊猫,说瞎话完全不嘘。

    “啊?我跟他说了您在耀君家了刚刚。”

    “......没事,他应该找不到这里,吧。”

    门,响了。在伊利亚话音刚落之后。还是两重奏。一阵是“咚咚咚”的轻声敲击,另一阵是极其扰民的拍击声,声势浩大,宛如拆门。

    屋内的王耀被这敲门声震惊到,沉默起身,转头道:“我去开门看看.......”

    “嗯?等......”伊利亚话音未落,王耀已经打开了门。

    门外的人不成人样地立着,两张一模一样的脸面对面,一个呆若木鸡,另一个略带歉意。

    “你,是谁?”门内的王耀声音略微有些颤抖。

    “我,就是你。”门外的王耀一本正经。

    “???那,我,又是谁?”门内的王耀开始怀疑自我。

    “你,就是我。”门外的王耀点点头,郑重其事。


——————

小王耀:关于我的老大哥突然来我家玩熊猫,还有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怪人紧随其后,来到我家门口这件事。

大王耀:没关系,反正我们本来就是同一个人,当然长得一模一样。不用害怕的。(真诚

小王耀:(惊恐


评论 ( 4 )
热度 ( 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极目是只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