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住宿牲
我求求你了审核通过我的清水文!!!!!!

【联五】如果五人在一个身体里......(下)

中篇在这里 

上篇在这里 



    “?”小王耀愣在门口,“什么鬼???”

    

    话毕,打算抬手摔上门。


    门口的“妖怪”反应十分迅速,毕竟没有谁会愿意在同一天连续三次被门拦住。五人都尽力用自己能控制的那一部分去阻拦即将关上的门,于是——他们成功的进了门——滚进去的。

    伊利亚看着手上刚刚挂掉的电话,小声吐槽道:“这狗东西,来得真快啊......”


    “?妖怪?”小王耀一惊,“北辰兄,你先进房间,我来解决这妖怪!”


    伊利亚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北辰兄,你快进去!”小王耀重复道。


    伊利亚仍无反应。


    这“妖怪”艰难的支撑起宛若重组的肢体,王耀插嘴道:“内什么,你可以叫他“老大哥”,“北辰兄”太难懂了,他领悟不到。真的,亲测,绝对不骗你。”

    “?真的?”小王耀微愣,试探喊道,“老大哥?你先进去?”


    “哦,你叫的是我?行嘞,你加油。”伊利亚答应的干脆利落。


    “......好。”小王耀满脸被辜负的样子,又小声道,“我以为他是想和我并肩作战来着......”


    伊万有些不忍心,抬手揉了揉小王耀的脑袋。


    王耀对着过去的自己,虚假地安慰道:“节哀。”


    “所以,”小王耀截住了也试图摸过来的左手,抬头问道,“你到底是谁?来干什么?”


    “嗯......这是说起来,有亿点点复杂。”王耀认真回道。


    “那就长话短说,快。”小王耀面无表情。


    “嗯,这么说吧,其实也就是,我,就是你,未来的你,现在你所看到的这个不成人样的躯体由我和我的四个不靠谱的同事分别控制。”


    “?你用什么觉得我会相信你?”小王耀不可思议道。


    “我左手是阿尔弗雷德。”王耀答非所问。


    “我信了,我可以给他两拳吗?我有点忍不住了。”小王耀两眼放光。


    “好!快来!”王耀面带鼓励。


    体内的阿尔弗雷德无能狂怒道:“王耀!!!你快管管你家的熊孩子!!!喂!!小鬼!!别碰本hero!!!伊万!你又在干什么!!你怎么还抓住我不让我动???别打,嗷,hero不允许你这么做!!喂!”


    弗朗西斯吃瓜吃得乐呵,和亚瑟唠起嗑来:“喂,粗眉仔,你看戏看得可还开心?反正我蛮开心的。”


    “傻逼别乱叫你爸爸,”亚瑟一脚踹给右脚,“至于这戏嘛,阿尔还是太吵了。”


    “?喂!”挨过打后的阿尔弗雷德再次嚷嚷起来,“本hero可以听见你们说的话好吗???弗朗亚瑟,你们在干嘛???”


    小王耀在“哐哐”给了左手两拳后,神清气爽:“所以你们到底来干什么?”


    “来和伊利亚道歉。”王耀慎重道。

 

   “??你干嘛了呸,我干了啥缺德事要来给老大哥道歉?”小王耀瞪眼。


    “啊,是我表意不明,来道歉的是阿尔弗雷德。”王耀补充道


    “哦,那正常......不对啊......阿尔弗雷德给老大哥道歉????他脑子被吃掉了吗??????”


    “喂喂,hero是很认真的好吗??王耀!你能不能管管???”阿尔弗雷德又开始大叫。


    “阿尔弗别叫!!你太吵了!”右手给了左手一拳,表达他的不满。


    “你们今天要造反吗?一个个的都来打本hero?”左手迅速还手。


    小王耀只觉得自己活久了什么都能见到。这不,面前就站了个双手正在左右互搏,脸上却能满面淡然,如沐春风。


    见小王耀过于震惊,王耀略带歉意的笑笑:“咳,习惯就好,理解一下,左手和右手关系不太好,一言不和就会打起来,咱们习惯就好。”

 

   “所以说,阿尔弗雷德到底为什么来道歉?”


    弗朗西斯小声道:“大概是闲得慌。”

 

   “?hero明明就是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好吗?”

 

   王耀斟酌着言语:“嗯,阿尔弗雷德认为,他这些年,做错了太多事,他深深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呵,抱歉没忍住......他想来和伊利亚好好道歉,免得遗恨千古。”


    “?那你们干嘛回到过去?不就是道个歉?”


    “.......”王耀一顿,“嗯......因为伊利亚现在理都不理他了,谁也不理......哦,对了,我们希望你能帮个忙。”


    “?我?关我啥事?”小王耀指着自己,疑惑道。


   “ 伊利亚现在一看到我们就跑,我们还怎么道歉,你说对吧?”


    “哦,也行,”小王耀答应的很快,“不过我要报酬。”


    “好啊,我给你一条伊利亚日后的消息,你帮我们传达我们的事,怎么样?”


    “成交。”




    “大概就是以上了。老大哥。”小王耀将来龙去脉告诉了伊利亚。

    “阿尔弗雷德给我道歉?脑子呢?被吃了?”伊利亚不可思议。

    “所有人都这么觉得来着。”小王耀撇撇嘴,“对了,他们希望当面和你道歉哦。”

    “行,我去看看。”伊利亚点点头。



    伊利亚来到五人身边,几人瞬间变得非常沉默。

    “耀君吗?未来的日子里过得怎么样?”伊利亚面带微笑。

    “嗯,一切顺遂。”王耀点头回道。

    “那就好,”伊利亚笑起来,“说起来,阿尔弗雷德是干了什么才要给我道歉?”

    “......”王耀不知如何开口。

    “算啦,我也不想知道了,反正肯定不是什么好事。”伊利亚摇摇头,“得了,道歉我也收到了,你们也该回去了,让一切恢复原状吧。”

    “......好。”



    临行前,小王耀拉住了五人:“我的报酬呢?”

    伊万摸着小王耀的脑袋。王耀轻叹口气:“你的老大哥,在不久之后,会离开你。”

    “离开?怎么离开?”小王耀焦急道。

    “这就是历史的秘密了。”

    “我觉得我亏了。”小王耀皱眉。

    “不亏,好歹能提前有个心理支点。”王耀一本正经,“走啦,要努力奋斗啊!”



——————

    回到现在后,五人总结了本次行程,做出了


以下结论:

    1.使用任何机器前,必须认真阅读说明书,绝对不能超载!!!

    2.学会走路是一件伟大的事

    3.尴尬可以化解矛盾——至少亚瑟和弗朗“默契”地配合对方走路靠的就是尴尬。


    总之,这次经历并不亏,至少,他们学会了

走路,啊不,学会了团结(?

    或许吧,反正道歉的任务确实,是完成了。





————

小王耀:有人想鸽我的报酬,是谁我不说。

大王耀:又没啥好事,告诉你干嘛(无辜


总有人眼都不眨的耍自己玩。



伊利亚:话说,阿尔弗雷德到底干了啥事?我


是真好奇。

王耀、亚瑟、阿尔、弗朗、伊万:......

伊利亚:肯定是啥不可饶恕的吧,不然你们咋


是这反应。

王耀、亚瑟、阿尔、弗朗、伊万:确实

伊利亚:所以他干嘛了?我更好奇了。

王耀、亚瑟、阿尔、弗朗、伊万:......

伊利亚:总不会是把我弄死了吧?(笑

王耀、亚瑟、阿尔、弗朗、伊万:......

伊利亚:......?不会,真的,让我,猜对,了,


吧......?

王耀、亚瑟、阿尔、弗朗、伊万:......(点头

伊利亚:?我忽然不想接受道歉了(微笑




————————

忽然想起来,这能不能算是,另一种层面上的,“五位一体”(?

怪起来了

评论 ( 1 )
热度 ( 4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极目是只鸽 | Powered by LOFTER